目标与使命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目标与使命

以信赖和诚实为基础,生产对社会有贡献的产品。

「以信赖和诚实为基础,生产对社会有贡献的产品」

   海理精密计测器(东莞)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与凱世株式会社同以“用品质值得信赖的计测器为社会尽一己之力”作为企业愿景携手同行。

   电力计测器,顾名思义,即用于测量电力的器械。它应用于汽车点检维修,机械保养维护等方方面面,用于测量我们无法实际用肉眼观测的所谓的电力。用于测量具有此类特性的检测产品,测量结果的准确性及产品的可信赖性便成为最重要的要求。本公司一直把此要求作为我们第一的追求,并不断试图寻找探索超越此要求的更高追求。简单并便于操做,满足要求的实用机能,值得信赖的高品质,迅速真诚的服务,至始至终保持诚实,我们坚信,这是我们对于长久以来支持我们的各位的企业责任。我们愿意坚定地承担这个责任,与一直关心并支持我们的各位保持良好,深刻,稳定的关系。

   当今瞬息万变的社会,对我们的各个方面产生或多或少的影响。即使困难重重,我们也不该沉湎于中,倾尽全力不断开发新产品即是我们企业的使命。不断收集各方信息,不断听取客户声音,成为在任何重大的变革中也能做出快速对应的企业便是我们的期望。

   通过计测器这样的产品,寻找企业能够为社会所做的贡献,这是企业的每一位员工所拥有的信念。用百川汇为大海的精神,以一直不断坚持的努力,带领企业在比以往更加值得信赖与期待的路上越走越远。

在线咨询
客服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