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述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概述

自成立以来稳步积累的技术力量
公司母公司凱世株式会社于1955年在长野县上田市成立。公司成立以来,产品以迅猛的速度从日本逐渐进入世界各地,在各种电器测量因其易操作、高精度的特点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评价。
2002年4月,在香港尖沙咀设立HAILY CO., LTD.
2002年6月,在中国广东省东莞市设立海理精密计测器(东莞)有限公司,在严格遵守凱世质量要求的同时,力求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低价格的产品。


品质优先
海理精密计测器(东莞)有限公司秉承凱世株式会社“以信赖和诚实为基础”的原则,公司从开发到生产都全面执行品质管理体系。
此外,与母公司一起搜集大量的消费者信息反馈,通过不断研发实验,力争设计,生产出更加优质、更加人性化的产品。


值得信赖的产品
伴随技术的不断革新和需求的多样化,海理精密计测器(东莞)有限公司紧密合作于日本的技术开发团队,在保证质量统一的基础上,不断尝试开发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
重视客户的各种需求,以生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可靠的产品为前提是我们当下最重要的使命。


在线咨询
客服微信二维码